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梦中人10

    薛洋今年十五了,宋岚满脸宠溺,再过几年就成年了。

    谁会料想到传闻中的凌霜傲雪会有这种表情,但他们不知道,传闻中的清风明月更甚。恨不得将这位少年时时刻刻锁在身边。

    “阿洋,不可能再用鬼道,伤身。”晓星尘温柔的抚上他的脸,薛洋啃着糖葫芦,幸福的点头:“尽量。”晓星尘无奈的刮刮他的鼻子:“你啊。”

    搂着温若寒的蓝启仁经过,薛洋差点笑出声,温若寒(核善的眼神):就是这毛孩子出的馊主意,害我被压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薛洋仰面躺在房顶上:“不知道我哥怎么样了。”宋岚转过头,冷若冰霜的脸上有一丝笑意:“什么哥哥?”晓星尘也转过来,如沐春风。

      薛洋:“我有一个从小走失的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肉体倒地声。

     薛静举着凳子把人砸倒,看着床上瑟瑟发抖的男孩:“为什么打我?”方思看着他脸上鲜红的掌印,和嘴角的血,向后退:“对...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薛静面无表情:“你这一巴掌我能晕三天。”方思诺诺道:“你...这不醒了吗?”薛静踢踢地上的人:“知道我不醒,你会被这几个喝醉的人怎么样吗?”方思一阵发抖:“你不要过来!”

    薛静顿住,解下外衣,丢给他:“穿上吧。”方思松了口气,看着自己身上的碎布,脸“蹭”一下红通:“你还看!”

    薛静淡淡道:“你是男的吗?”方思遮住自己:“当然。”薛静:“要不要我脱了给你看,我是不在乎。”

     一团碎布丢到他脸上。

     “不要脸!滚!”

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