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梦中人(双生哥哥续)前情

    漠北君近日常常在梦中见到一人,看不清容貌,听不清声音,但每每见到他心便是怦怦直跳。漠北君不知这是为何,只觉见不到那人,自己便开心不起。他却不知那人一直在他身边……

   尚清华,洛冰河是重生的,“尚轩亲友团”的两位,林雨竹和凌重九为随机掉落。

    尚清华以为重来一次就能轻轻松松有圆满的结局,然而当自己再次见到亲生哥哥时,是这样的场景:尚轩伸手握住剑柄,将剑从漠北君左手手臂拔出。剑横于面前,伸出两指抹去剑上残留的血迹,那双温柔如水的眸子,此时漆黑一片不含任何情绪。深紫色的衣袍被风吹动,墨绿色的长靴缓缓踩上漠北君的右手腕。尚清华还没来得及阻止,就听“咔嚓”一声以漠北君手腕为中心,地砖上的裂痕蔓延开来。与此同时,传来漠北君的闷哼,尚轩收回脚,蹲下拽住他的头发,迫使他抬头,迎着漠北君冰冷暗含杀意的目光,尚轩轻轻笑着:“我弟弟那么可爱,你竟然忍心打他。”

    尚清华:虽然是为了我,但哥哥你也太吓人了,是不是崩坏了?

    论亲生哥哥和未来夫君哪个重要?

    然而怪事接二连三发生。

    你会看见诡异的“自己骂自己”未来的自己对上从前的自己。

      玉洁冰清小道士凌重九VS诡计多端魔贵族九重君

      凌重九皱眉:“你当真是坎坷。”

      九重君白他一眼:“知道我惨就好了。”

    凌重九淡淡道:“长相。”

     九重君:“我知——”尼玛,好像有什么不对“我们是同一张脸!同一张!”

      “自己耍自己”

     灵智过盛林雨竹VS蠢萌可爱竹枝郎

    林雨竹取出一根筷子:“来,我们玩个游戏,我指哪个字你就念,好不好?”

    竹枝郎乖巧点头“好。”

    “望,江,月,月,江,望望望望望望望望。”

     天琅君捂住脸,叹了一口气:“我说一大早的,哪来的狗叫。”

     尚清华:为什么会成这样?发生了什么?"(º Д º*)还我一日三顿打,还我温柔可亲的哥哥。(╥_╥)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