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今天又是迫害尚清华的一天

   @小锅锅 我觉得这篇文应该更符合,你的点梗。

 当任务重启,尚清华灰头土脸的上苍穹山拜师,中途被一些人欺负,他就调动灵力在几人不知情的情况下,把他们教训了一通,心里爽歪歪。

    却不知被当时的百战峰峰主看见了,百战峰峰主表示:虽然根骨极差,不过竟能在未拜师前学会使用灵力。可见悟性极高,多教导教导说不定效果也会不错。

   所以当试炼结束,尚清华欢快地奔向安定峰队伍时,他被百战峰峰主拎小鸡似的拎走,还当着自己本来师尊的面。

   因他根骨极差,除了在演武场上被打,私下里只要百战峰峰主一有时间,就会被拖去训练(暴打),因此修为比那些根骨极佳的弟子还高。

   尚清华一边接受着百战峰的洗礼,一边还要忍受系统给的压力。

  【若宿主不在17岁时回安定峰,遇到漠北君。剧情将会改变,您也会接受严重的惩罚。】

   一天,在演武场上,将百战峰其他弟全打倒在地。得到了当时百战峰峰主赞赏,尚清华心虚地对对手指,问:“师尊,您看我这么努力的分上,能答应我一个要求吗? ”百战峰峰主脸色一正:“等你何时能打败我,再提。”尚清华满头问号:打败你?!那要等到猴年马月?!

   迫于系统的压力,他开始自我催眠,把自己塑造成高岭之花,对一切都不感兴趣,只会死命修炼,只听师尊吩咐。百战峰峰主当时对自己这个大弟子是一百分的满意。

   以致于修为神速提高,终于在离与漠北君相遇的前一个月,胜过了百战峰峰主,当时百战峰峰主满脸欣慰地看着他:“你可以提要求了。”

   然而,听完他要去安定峰的要求后,百战峰峰主差点给气死。可没用,君子一言,驷马难追。还能不守信用吗?

   尚清华犹记当时百战峰峰主看安定峰峰主的眼神,像是恨不得削了他。安定峰峰主瑟瑟发抖。尚清华也觉得愧疚,必竟是花了心血训练自己。可系统在用他的命威胁他,他自己也没办法。

   回了安定峰后,尚清华就开始释放本性了,百战峰峰主心痛地看着自己家曾经的高岭之花,成了这副怂样,差点活生生把安定峰峰主掐死。但最后也只能抱柳清歌开始打。

   这些大致就是经过,时间线在沈清秋出土的那段时间。

  (这里提一句,我开坑肯定是因为我喜欢,是不会弃的,我写的文你们要是感兴趣的话,可以催我一下,只要我有时间一定更,不更主要是怕你们不想看。)

评论(15)

热度(1077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