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我死了1

   @贺朝夫斯基 万分感谢!

   @你all叶永远是all叶 这是作业写到大半夜,突然冒出的梗。

    飞机菊苣心态太好了,如果他心态稍微差一点会如何?

    “他不过是个贪生怕死的走狗罢了。”

    自尚清华跟着漠北君走后,这种指责不计其数,无论是修仙者还是魔族。

   正派人士厌他出卖门派贪生怕死,魔族嫌弃他胆怯无能。

    尚清华心态却出奇的好,乐颠颠的跟在漠北君身后,就当什么都听不见。

    命才最重要,被骂骂又不会少块肉,安啦~

     尚清华一直抱着这种乐观心态。

     漠北君对他总是疏离。

      “啪!”

       一巴掌,他偏过头去,脸上火辣辣的痛,五指清晰可见。尚清华捂着脸,痛得龇牙咧嘴,还得赔笑道:“是小的哪做的不好吗?”

    “一介走狗罢了,打你还需理由?”

     最后,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,尚清华与那名魔族大打出手。

     尚清华鼻青脸肿恶狠狠道:“给我等着!”一人一魔就这样打到了漠北君面前。

     “大王!”尚清华眼泪汪汪的看着漠北君“他先打的我。”

     那名魔族不服:“他先!”

     “是他!”

      “是他先!”

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他们就这样开始了,如孩童般的争执。

     “够了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满怀期望的看过去,大王一定会帮我。

     可那双蓝眸只是看着他,冷冷道:“你还是孩子吗?没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还想再为自己争辩几句,却听。

     “与我何干?滚吧。”

      后来,这件事传开,身上的伤痕一道道增加,辱骂声也逐渐放肆。

      无论尚清华说什么,得来的也只有那句,与我何干。

     房内的东西都摔碎,尚清华如疯一般,把能砸的都砸了,最后埋头在被中痛哭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“你这是谁打的?”

    那双杏眸没有一丝光采,无所谓道:“摔的。”

     得来对方一句:“没用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抹去嘴角鲜血。

    很正常,不是吗?本就无人在乎他死活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评论(27)

热度(49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