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软桃还是硬桃?

     双向失忆。

     “什么?漠北君?哪个?”

     尚清华正穿戴整齐要出门,却听沈清秋说了一句“漠北君要纳妃了。”

     听见他的回答,沈清秋当场愣了:“你什么意思?”尚清华脑中一闪:“哦!冰哥手下第一大将,纯血统魔族,差点忘了。所以,他纳妃关我什么事?”

    尚清华在沈清秋难以置信的目光下,挥手离去。

   集市上。

    尚清华悠闲的四处转:“好像很久没出来了。”

    只不过,他今天出门似乎没看黄历。

     迎面撞上一个人,要说尚清华当时是什么感觉?感觉就是一堵冰做的墙,他差点把自己的脸粘上去。

     尚清华正视面前的人,墨色长发,蓝色眸子,身边还挽了一位妙龄女子。他却莫名感觉心中难受。

     为什么!这年头撒狗粮都这么明日张胆!跟我一起说:烧死虐狗的!

     那名高大的男子,皱眉却并未说什么。那名女子轻声细语道:“公子没事吧?”

    尚清华乐呵一笑:“没事,没事。”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一会,几人又在同一个摊子上碰见,两人的手上各拿一本春山恨。尚清华倒也不感到奇怪,笑道:“姑娘也喜欢这书?”那女子目光一闪:“公子是同道中人?”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“姑娘生得如此貌美年轻,身边这位”尚清华话音一转,颇有些方才吃狗粮的怨念“想毕是令尊。”

    那男子一听气势汹汹就要上来跟他拼了:“你!”

     女子拦住他:“冷静!”转而对尚清华笑着介绍道“他是我未婚夫。”

    尚清华打量那名男子,装作恍然大悟:“原来如此,这位老爷...”男子投来杀人般的目光,他立马改口“公子,长的有些成熟(着急),是鄙人眼拙,姑娘在下有事,告辞!”

    这夏日,来几个清凉解暑的水蜜桃是再好不过,可他还一口没啃,就被人抢了。

   尚清华看向那人,是方才那名男子,他当着尚清华的面将水蜜桃丢在地上,冷声道:“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

    尚清华在他走后,缓缓蹲下将东西捡起,目光冷冽:“威胁我?”

     一切的一切还要从一月前说起。

     漠北君被凛光君使计抓走,尚清华是急的不行,系统却又搞鬼:“宿主,系统推出一种改变属性的功能,现在试验阶段,只可使用一次,后盖不退还,但可能有副作用。倒数十秒,宿主不拒绝就使用。”

    尚清华:???现在什么时候了,大王被抓了!还有副作用!我...

    话还未说完,他一颤,直挺挺倒下去,身后人冷笑:“不知,他醒来后,发现我那侄儿意属他人,会是什么感觉?”

    事情就是这样。

    现在,漠北君要纳妃了,尚清华还是一脸与我无关的样子。

    直到他再次见到漠北君,在婚宴上,尚清华目光一冷,这不是那个威胁他的男的吗?好啊,冤家路窄!

    随后,漠北君手中就举着点了火的酒,一大碗,尚清华举着小酒杯,带着笑:“来!是男人就干!”漠北君:“……”看着正熊熊燃烧的酒水,低声警告:“你敢!”

    尚清华:“怎么不敢!啊?!又威胁我?给我喝!”

    他们当众就打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婚没结成。

     翌日,出大问题了!

      “师尊!漠北君他,他说要,要娶您!明日就大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尚清华:哦豁!完了!

     不过,我可没在怕。

     漠北君就是因为,我昨日毁了他的婚,所以要报复我,我可能让他成功吗?呵,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于是,尚清华叩响了竹舍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沈师兄,”尚清华将大包小包吃的用的放在桌上“我跟你家冰河说三分钟,不,一分钟!”

     沈清秋出了门。

     尚清华:“漠北君穿嫁衣一定会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洛冰河:“我不懂你是什么意思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从袖子里抽出三本绝版春山恨。

     沉默三秒后“我懂了。”

     夜晚,漠北君手拿嫁衣:“君上?!”洛冰河:“别说话,穿。”

     (猜猜清华的属性现在是什么?)

      审核小哥哥小姐姐们辛苦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