但为君故,臣吟至今

同人剧情为人设服务。人设不可能为剧情服务。

【漠尚】梦而己

     尚清华拈起一块桂花糕,坐在漠北君身旁,高高兴兴的吃起来。

    “君座,万万不可!他身为男子,不可...”身侧大臣连忙相劝,却被漠北君打断,他不悦皱眉:“凭你,也想插手我的事?”那大臣立即嘘声,只是不甘的瞪了尚清华一眼。

    凛光君则说起风凉话:“我这侄儿性子固执,不过,立男子为后,就不怕地位不保。”尚清华闻言扭头看向漠北君,卡姿兰大眼睛一眨一眨:“大王...”

     “反正轮不到你。”漠北君冷冷清清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凛光君被气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尚清华睁开眼,就被面无表情的凛光君吓到了,当即大叫一声:“妈啊!!!”

      “叫什么叫?我第一次见人看心理医生还睡着的。”他一身白大褂将蓝色文件腋下一夹,示意尚清华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叔,虽然你侄儿今早气了你,但你不要乱装闷骚啊,我正经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心理医生定定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尚清华从他的眼神里读出几个字:你好像有那个大病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大王,我做了个奇怪的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漠北君侧目:“什么梦?”尚清华也不知怎么说,他皱着眉:“有点恐怖,看见凛光君派人捉我。”那畜生打电话叫保安赶我!艹!漠北君闻言面色一沉,安抚道:“无事,我让暗卫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结果,一到晚上,凛光君来到冰堡前破口大骂:“有病是不是?!派百来个暗卫吃喝拉撒都盯着!变态啊你!”

       尚清华打开门,面无表情的对他竖了个中指,然后“砰!”的关上门。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心理医生面无表情抬起头:“你先前来过几次。”“啊?”尚清华还懵着,就听他又继续道“你说你一直在做一个连续的梦,这梦真实到己经严重到影响到你的记忆。我这半个月出差,再回来发现你这症状己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大受震憾,但他不信:“但兄弟你看着也不像好人啊。”心理医生依旧面无表情:“你口水喷我脸上了。”“啊,抱歉。”尚清华丝毫没有悔改的意思抹了把嘴。

    “我又要出趟差,为防止你病情近一步恶化,你打这个电话,我朋友可以帮你。”他扬扬洒洒写下一串电话号码。

     出了疹所尚清华将信将疑的拔通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随后,他被精神病院的人架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尚清华:“???”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尚清华惊坐而起,身旁酣睡的漠北君被他这动静唤醒,见他一脸惊魂未定,不由关切道:“又做恶梦了?”尚清华闻言点头:“太吓人了。”漠北君将他轻轻搂入怀中:“别怕,我在。”感受着爱人有力的心跳,尚清华安心的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近日查到凛光君动向诡异,似乎想联络天琅君。”漠北君的手收紧“你要多加小心。”尚清华:就他?天琅君理他吗?扯吧。

     下午

      “报!”密探冲入大殿内“君座,亲王怕是回不来了。”漠北君面不改色:“说。”

     密探面色复杂:“呃...亲王他私下试图与前任魔尊联络,前任魔尊并未答应,却顺了亲王的钱袋与信物,亲王他只身一魔外出,追了前任魔尊三条街,最后只找回了完整的春山恨话本,信物也被当了。”

    尚清华不厚道的笑了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尚清华在精神病院醒过来,被面前那张放大N倍的脸,吓得炸毛。凛光君过去了,天琅君来了!

    “别怕别怕,小兄弟我没什么恶意。”精神科医生露出一排白牙“听我朋友说,你...这里”他指指脑子“有些小问题,让我照顾几天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:他说我脑子有问题?他怎么敢的?!

     精神科医生依旧很友好的露出口白牙:“来,我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,你可以对我诉说一些心里事。”

    尚清华将自己穿越的事一五一十倾诉出口。

    被定为重度妄想症。

     尚清华:?你怎么敢的?

     他不甘于命运的挫折,半夜翻墙出逃,一时不防被电网电到,一阵抽搐后,摔了下去,摔断条腿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尚清华睡醒得到消息,连忙赶回苍穹山。

     柳清歌与洛冰河打斗,损坏公物,见怪不怪。把安定峰炸。嗯?蛤!

     尚清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岳清源大腿:“掌门师兄——师弟我这大半辈子的光阴都花在了安定峰上面,就这么没了!哇——不是师弟矫情,可安定峰没了,其他师兄弟怎么办!”

     沈清秋看不下去了。

     最终这笔费用由北疆支出。

     尚清华美滋滋。漠北君:好像有什么不对。

     柳清歌提着乘鸾,怒气冲冲闭关去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尚清华的腿摔断了。

     他生无可恋的坐在轮椅上,腿上打了厚厚的石膏:“为什么?又是你。”心理医生面无表情推着他:“因为你倒霉。”

     “一开始,你对真实的梦境表现极为抗拒,现在你己经开始抗拒现实了。”他冷着脸“我得帮你。”

     尚清华:“我可谢谢您嘞。”心理医生淡淡看他:“从你的微表情来看,你在骂我。”

    尚清华刚躺上床,扭头去看病友,他正缓慢的啃着苹果。

    等等,柳师弟?!

    “小伙子,”尚清华试图吸引他的注意力“苹果好吃吗?”病友放下苹果:“你又进来了?”

     “又?”尚清华疑惑道。

       病友:“你这个月进来三次了,你不会不记得了吧?”“三次?!”尚清华惊道。

      “对啊,那个男人己经第三次送你进来了。你的心理疗程次次从头开始,你又跑,摔伤什么的。”病友漫不经心道。

      尚清华心里阵阵发光:三次,从头开始,摔伤。

     难道,我真有妄想症?那些全是我幻想出的?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恭喜你,成功走出来了。”心理医生依旧是不咸不淡的语气为他祝贺。

     尚清华看上去却没有多少高兴:“嗯,谢谢。”

     他就这样魂不守舍的走出了疹所,那位痊愈的病友快步向前追上他:“病好了?不高兴?是舍不得想象中的人?”

     尚清华嗤笑一声,将手中的检测报告撕碎,随手丢进垃圾桶:“有什么舍不舍得?梦而己。”

     “尚清华!”那撕心裂肺的哭喊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手一顿,扭头看向繁华的街市:“真的是,幻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尚清华!你看看我...”漠北君手忙脚乱的握住他的手,冰冷一片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会?不就是睡了一觉吗?怎么会...

       漠北君彻底慌了:“清华...我给你煮了面,起来吃。我特意去,学的...”堂堂北疆领主,何时这般卑微过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过,会追随我一生一世的,怎么能不算数呢?”向来高傲的男子红了眼眶。
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9)

热度(108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